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近况曝光 范冰冰偷税事件后续怎么样

    范冰冰作为国内一线女星相信网友们都非常熟悉了,在上一年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搞得整个娱乐圈都人心惶惶,不少明星都被约谈去补税。范冰冰在这次偷税事件里面赔罚款了不少钱,而且名声也一落千丈现在已经匿藏起来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范冰冰近况曝光了,有网友看到她和男朋友李晨在外逛街,那么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后续怎么样呢?

    范冰冰偷税漏税
    范冰冰偷税漏税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首先崔永元在微博上曝出范冰冰存在天价阴阳合同,一部戏的片酬高达四千万人民币,当时这件事情曝光之后瞬间就得到了网友的关注,范冰冰也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了。后来范冰冰被有关部门罚款了8亿,在缴纳了8亿罚款金之后范冰冰就消失了。

    范冰冰这件事情在很多看来都十分的匪夷所思,没想到一位那么出名的女性竟然会存在偷税漏税的问题。那么现在范冰冰怎么样了呢?偷税漏税后续有没有呢?据报道显示,现在范冰冰有重回娱乐圈的迹象,前段时间还点评弟弟范丞丞的表演,如果范冰冰真的复出的话网友们会怎么看呢?

    范冰冰近况最新消息
    范冰冰近况最新消息

    相信范冰冰的粉丝是很希望范冰冰复出的,但是范冰冰毕竟有过偷税漏税的事情,如果复出的话未来的片酬和工资肯定会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一定不会再出现偷税漏税的情况,但是这种丑闻对于一个明星来说是致命的,所以复出估计是不太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