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秀波出轨门风波致概念股受惊吓 万达电影在其列

    周末,吴秀波出轨门风波再度发酵,其好男人形象坍塌,着急的不单单是他本人及经纪公司,还有幸福蓝海、当代东方、万达电影等5家上市公司。其中,由其主演的《情圣2》被迫换档。

    尽管吴秀波是娱乐圈人士,但早已进入资本市场多年。据梳理发现,吴秀波直接或间接持有多家上市公司股权。同时,因其是新电影《情圣2》的主演之一,吴秀波还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万达电影、阅文集团。

    吴秀波出轨门风波
    吴秀波

    数据显示:1、吴秀波持有幸福蓝海1.5%的股份,是该公司的第三大流通股东。今日,幸福蓝海股价走绿。截至收盘,股价报8.92元,下跌0.11%;2、吴秀波拥有138万股当代东方股份。今日收盘,当代东方股价下跌3%,报4.85元。以此来计算,吴秀波这笔投资浮亏逾50%;3、光线传媒,是吴秀波经纪公司喜天影视股东之一,股权比例为10%。今日收盘,光线传媒下跌1%,报8.91元。

    吴秀波出轨门风波
    吴秀波概念股受挫

    另外,受吴秀波出轨风波拖累,《情圣2》遭网友抵制。据最新消息,片方已将该电影从春节档提前至1月24日。公开资料显示,万达电影是《情圣2》出品人之一,阅文集团旗下的新丽传媒是该片主要出品人,另外还是吴秀波另外一部新作品的出品人。

    没想到,在这关键节点,吴秀波出了这档破事,着实给这两家公司出了一道难题。今日收盘,万达电影股价下跌0.45%。而阅文集团股价收涨。但吴秀波事件是否影响到新丽传媒的业绩表现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