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圣2撤档 新丽传媒万达电影可能损失惨重

    出轨事件发酵之下,吴秀波主演的新片《情圣2》档期一再更改,从提档变成如今的撤档。分析认为,一旦《情圣2》出现与《巴清传》这样的结局,新丽传媒等出品方或蒙受巨大损失。

    情圣2撤档
    吴秀波

    吴秀波诉小三案,凸显其道德方面的瑕疵,也将其过去塑造的好男人形象亲手毁了,而且这股冲击波力度可不小。由于网友的强烈抵制,电影《情圣2》上映受阻,档期一再变更可愁死了背后的利益相关方。

    资料显示,《情圣2》出品方有14家公司,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是万达电影、新丽传媒、淘票票等。万达电影,是主要出品方之一,具体影响待观察。相比较之下,《情圣2》撤档对新丽传媒的负面影响更大。

    情圣2撤档
    《情圣2》票房危机

    为什么这么说?这是因为:1、《情圣2》是新丽传媒出品制作的,投资力度肯定更大;2、新丽传媒还是吴秀波另外一部新作品的出品方,双重打击;3、阅文集团当初收购时,新丽传媒签了业绩对赌协议。去年,因《如懿传》延期播放,新丽传媒经营现金流更为紧张。如今,又有两部作品面临“黑天鹅”风险,能否完成业绩承诺存不确定性。一旦完不成业绩承诺,后果是大大的。

    当然,乐观来看,目前吴秀波尚不算劣迹艺人,但被贴上了“渣男”标签。对此,有律师认为,如果新丽传媒与其合同中有道德风险的约定,那么可以追究其违约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