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调整消息 春节出行成本将提高

    一直以来大家都非常关注油价调整的相关情况,此前我国油价已经结束持续下跌,迎来今年以来的第一次上涨,尽管油价上涨幅度不大,但对于车主来说的确算是一个不好的消息。今年第二次油价调整窗口将在本月28日开启,到时油价很有可能会再次上调。

    油价或迎来两连涨
    油价或迎来两连涨

    受近来国际油价的上涨影响,2019年国内成品油第一次调价就迎来上调,1月14日24时,2019年第一次成品油调价情况为,汽油每吨上调105元、柴油每吨上调105元,折升价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4元。

    本周国际油价又上涨了4%,按照如今的情况来看,后面可能还将继续上涨,据卓创数据显示,离下一轮成品油调价(1月28日24时)还剩6个工作日,目前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正6.63%,当前预计油价上调约251元/吨,折升价约0.19元左右,因此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可能将继续上涨。

    其实距离下一个油价调整日还有一个星期,判断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还言之过早。不过不管油价最终会不会上涨,建议大家都应该及时关注油价的走势,如果要是油价最终会上涨,在调整之前加满油,也可以省点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