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传销骗局 2019无限极涉嫌传销被调查

    前段时间百亿保健品帝国权健集团被立案调查之后,保健品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整顿,现在继权健之后无限极也出事了。有消息称无限极涉嫌传销被调查了,那么无限极传销骗局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无限极最新消息
    无限极最新消息

    1月16日“无限极产品被指疑致陕西商洛3岁女童心肌损害”报道刊出后,1月17日,西安市工商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召开会议,责成工商雁塔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责成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事件中经销商樊乐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

    无限极可以说是摊上大事了,现在保健品市场管理十分的严格,稍微有点负面新闻的话都会遭到调查。保健品被整改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开心,毕竟保健品伤害了很多家庭,而且保健品不是药长期服用肯定会对身体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