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现金贷款在哪 微粒贷平台贷款利息是多少?

    现在微信坐拥起10亿用户的社交软件,值得注意的是微信的功能。现如今的微信不仅消费、理财等,还可以贷款。那就是“微粒贷”,是2015年正式上线微信的,但是,到现在有很多人还不知道微信现金贷款在哪,你知道入口在哪里吗?

    微粒贷
    微粒贷

    应该大家都知道微信有一款贷款产品,叫做“微粒贷”,这款贷款产品跟支付宝的借呗一样,安全可靠!24小时都可以贷款。那么,你知道微信现金贷款在哪吗?一直找不到入口,还有微信微粒贷的利息是多少呢?接下来一一为大家揭晓答案!

    在微信中,微粒贷可以在「我的」-「钱包」里找到,微粒贷借钱。如果在钱包中并没有微粒贷,那是因为你还没开通微粒贷。目前微粒贷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并逐步扩大邀请范围至全体目标用户。

    不过没有被邀请到,并不代表你的信用不好,只是在腾讯风控和信用体系系统你没有更多的资质证明,这就需要你经常使用微信付款、转账了。如果你有信用卡,也可以绑定上去的,然后使用微信还信用卡账单,可以有效的增加信用记录。这样离你开通微粒贷就不远了。

    微粒贷日利息0.05%,这就意味着,其年化利息为18.25%。如果借款1万元,为期1年,则需偿付的利息高达1825。“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根据微粒贷利息规定,利息=贷款金额*0.05%*n,n为贷款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