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学家郎咸平上热搜 出轨小三缪洁晶事件再度引热议

    吴秀波出轨事件让财经界的学者郎咸平上了热搜,究其原因是网友直指两人存相同之处。当年,郎咸平被指出轨空姐小三缪洁晶,后通过法律手段拿回房产款,还赚了几百万元,一度引发广泛热议。

    资料显示,郎咸平,1956年6月21日生于台湾桃园县,祖籍山东潍坊,中国台湾学者、经济学家,主持过《郎咸平说》、《财经郎眼》等多档财经节目。后来,因先后站台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的庞氏骗局、快鹿、望洲财富;与顾雏军之争;为郭美美母女洗白,郎咸平声誉一落千丈。

    郎咸平小三
    郎咸平

    除了上述争议性事件,郎咸平还因自身感情问题遭质疑。据媒体此前报道,郎咸平出轨缪洁晶,热恋时为对方买房买车,甚至一度把儿子名下的两套房产转给对方。后来,因缪洁晶移情第三者,郎咸平一气之下将其告上法庭,要求返还两套房子当时的购买价和贷款的900万元现金,共计3800万元。

    一审,郎咸平败诉。其后,郎咸平妻子出手,和郎咸平一起上诉,最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缪洁晶负连带责任,返还原告900万元。但当时舆论解读认为,郎咸平这个大经济学家联手妻子欺负小三,导致夫妻两人备受舆论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