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郎咸平回应母亲等核酸结果去世 悲剧本可以避免的

    郎咸平是著名的经济学家、公司治理和金融专家,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称,郎咸平回应母亲等核酸结果去世,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郎咸平母亲去世
    郎咸平母亲去世

    4月11日,网上流传一张中国著名学者、经济学家郎咸平的哥哥朗咸白所发布的截图,称其母亲在医院外等待核酸结果4小时后去世。对此,郎咸平发文回应,我本来不想占用公共资源谈论自己家的私事,但是既然网上流传开了,我也必须说明情况。

    因为我妈妈年纪很大了,98岁,老年人身体器官都不会太健康,这次我妈妈的肾脏有一点点衰竭,按照过去的诊断,只要打一针就好了。只是因为上海严格规定必须要做核酸后才能就医,我妈妈在三甲医院当场做的核酸竟然4个小时都没出结果,我深感震惊。

    本来悲剧可以避免的,但我妈妈在医院急诊室门口等待了四个小时后,永远离我而去了。因为封城了,所以我也没有见到我妈妈最后一面。我希望这个悲剧不要再发生,也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