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可以贷款吗 国家严厉打击“首付贷”

    大家都知道,如果买商品房的话,一般是两种方式,要不是申请房贷,要不是全款买房。如果资金不足,就要申请房贷,而且还要给三成首付。三成首付都不够的人,或许就会问买房首付可以贷款吗?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

    首付贷利息怎么算
    首付贷利息怎么算

    房价越来越高,今年赚3万元,加上前几年赚的12万元,总共15万元,刚好够首付。结果,一个月时间,房价又涨了,总价多了3万元。这个时候,如果想买房,只能继续等了。但是,有人不想等,他想通过贷款方式筹够首付。

    只不过,买房首付可以贷款吗?这几年来,确实有不少地方出现了“首付贷”,也被不少炒房客给利用了。其实,这是违法违规行为,是国家不允许的。也就是说,如果买房的首付不够,那么是不能贷款筹够首付的。

    首付贷款买房
    首付贷款买房

    据小编所知,一些开发商为了让自己的房子尽快卖完,所以想出了首付分期付款的方式。或者说,联合一些金融机构推出首付贷,来减低买房者的首付比例。这种行为,显然是会扰乱房地产市场,是违法的,必须严厉打击。事实上,国家部门银监会也多次发布公告,称将会严厉打击“首付贷”等行为。所以,在此提醒大家,不要做出违法违规行为,以免摊上了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