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可以贷款的公众号 这几个口子贷款利息低

    小编有一个朋友,在一个不知名的网贷平台申请借款,借了2万元,才一两年时间,就要还5万元。无疑,利息是非常高的。奇怪了,为何不选择支付宝里面的贷款公众号呢?这些平台更靠谱一些。你试过在支付宝贷款吗?

    支付宝贷款
    支付宝贷款

    贷款,利息高与低,是非常重要的。有些贷款口子,利息非常高,堪称高利贷。个人认为,支付宝上的贷款公众号,都是经过选择,口碑较好,利息也比较低,值得考虑。那么支付宝可以贷款的公众号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

    1、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2、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3、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日息低于0.05%,大部分是0.04%,年预期年化利率14.6%。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可申请1000元-5万元不等的额度,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可以说除了银行,利息低的网贷首选就是借呗了。

    据小编所知,支付宝贷款公众号还是挺多的,除了蚂蚁借呗、招联好期贷、以及来分期之外,支付宝上还有旺农贷、信任付、中邮消费金融等借款口子。当然,并非每一个贷款口子是好的,有些贷款口子利息很高,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