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nap收购以色列创业公司 投资现实增强技术

    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26日报道,Snap正对现实增强技术进行投资。该公司收购了以色列创业公司CimagineMedia,交易价格据称为3000万至4000万美元。

    通过这笔收购,Snap将在中东地区成立研发中心。目前,Cimagine的研发中心有20多名员工。

    Snap收购以色列创业公司
    Snap收购以色列创业公司

    Cimagine成立于4年前,其专长包括计算机视觉、实时图像处理、移动开发,以及国际营销等。这对Snap极具吸引力,该公司的应用Snapchat与现实增强的关系密切。Cimagine专注于商业化。由于Snap很可能于明年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因此这非常重要。

    Cimagine已经与ShopDirect、JohnLewis和可口可乐建立合作关系。该公司希望帮助零售商利用现实增强带来的机会。因此,Snap最终可能与大型实体零售商达成合作,吸引这些零售商的参与。Cimagine的技术可能将帮助Snap在照片和视频上叠加虚拟对象。

    如果希望顺利IPO,那么Snap需要在自己的领域保持对Facebook的领先。Facebook正迅速集成类似Snapchat的功能。投资者正在关注市场竞争形势,因此Snap收购相机技术,尤其是现实增强技术,将帮助该公司保持领先。

    在被收购之前,Cimagine曾获得Explore.Dream.Discover、iVenturesAsiaLtd。OurCrowd和PLUSVentures的投资。这是Snap本月的第二笔收购。

    此前,Snap收购了Flite,获得其广告技术。今年以来,Snap已完成了4笔收购,除Flite之外还包括以1.1亿美元收购Vurb,收购ObivousEngineering,以及斥资1亿美元收购Bitstripes。Snap尚未正式公告这笔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