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共享单车火灾 共享单车管理依然存在很大问题

    共享单车虽然说现在已经很少人用了,但是依然存在在市场上,很多共享单车平台都倒闭了,导致他们倒闭的最主要一个原因就是共享单车管理问题。根据最新报道称合肥共享单车火灾,因为管理欠妥的原因导致的。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共享单车最新消息
    共享单车最新消息

    1月18日,安徽合肥,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处置。当日15时左右,安徽合肥一处共享单车堆放点发生火灾,16时50分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位于金寨南路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与发生火灾的共享单车堆放点仅一墙之隔。据该基地门口小卖部的店主毕义军介绍,堆放共享单车的地点原来是一块空地,发生火灾之后不仅有浓浓烟雾,还散发着刺鼻的气体。

    据了解,火灾地点原是一块抛荒的空地,直到一年多前,开始陆续有废弃的共享单车被送至这里,由于越积越多,也被周边居民戏称为“共享单车坟场”。从高处俯瞰,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堆积成山,与周边的楼房形成鲜明对比。

    现在共享单车的平台只剩下摩拜了,小鸣单车在上一年已经破产,小黄车现在也进入了清算阶段,造成他们现在这样的局面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共享单车管理存放问题,所以未来共享单车想继续发展的话就必须要管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