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撤回部分声明 撤回原因是什么

    苹果迎来最新消息,苹果去年在德国被禁售部分机型手机,这让苹果销售额疯狂暴跌,如今苹果撤回部分声明是为什么,德国为什么突然间撤回禁令,而法官回应此前的声明传达了不受限制的印象,所以现在撤回部分声明。

    苹果撤回部分声明原因
    苹果撤回部分声明原因

    苹果部分机型在德国可以购买了,所有的iPhone都将能够通过运营商和分销商在德国出售,那么在中国的部分机型什么时候才能解禁呢?其实苹果禁售部分机型手机已经损失惨重了,若不寻找办法就会走向神坛。

    由于苹果与高通公司之间的专利纠纷,去年12月份,这家iPhone制造商被德国当地法院禁止在德国销售iPhone7和iPhone8款手机。鉴于高通公司的指控,当地时间周四德国这家法院作出这一初步判决令,让苹果停止在回应去年12月份的法院裁决时向媒体发布的一份声明。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这家iPhone制造商发布的那份声明曾表示,将不再在德国的15家零售店销售iPhone7和iPhone8,但这些机型将通过德国各地4300多家运营商和分销商提供给客户。

    由三位法官组成的陪审团在最新的判决令中写道,“这一新闻稿(声明)具有误导性,因为它包含的声明对受到判决书针对的iPhone产品是否能够在市场销售,至少可能具有欺骗性”。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对媒体的置评请求没有给予回应。但是高通公司则表示,“法院的最新判令本身就说明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