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受害者报案 权健事件还在继续发酵

    最近一段时间保健品行业可以说十分的乱,很多保健品品牌都趁机整改的整改,消失的消失,这一切都要归根于前段时间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那一篇文章将权健集团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没过多久权健就被立案调查了,随后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以及十多名负责人都被抓了。现在根据最新报道称权健受害者报案了,权健事件还在继续发酵,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最新消息

    癌症女童因为吃了权健的产品死亡,这件事情早就在网上疯传了,但是当时权健还没有被立案调查所以不是很多人关注这件事情,现在权健被立案调查了之后这个女童的父亲作为受害者直接报案,并且提供了很多证据证明权健的产品的确是有问题的。

    现在权健可以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改名了,权健束昱辉被刑拘,所以的一切一切都可以看出百亿保健品帝国现在走向了没落。其实权健这件事情还令到很多保健品品牌受到了牵连,其中无限极和华林也被相关的部门调查。

    权健事件发酵最新进展
    权健事件发酵最新进展

    其实权健被立案调查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开心,毕竟权健保健品在不少网友看到就是欺骗消费者的东西,吃这些保健品不说一点用处都没有还会吃坏人,很多老人都被这种保健品危害得很深了,如果再任由权健发展下去不整顿的将会有更多的人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