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暂停部分聘雇 官方回应只要求招对的人

    最近阿里暂停部分聘雇,这一消息一宣布就引起很多人的关注,阿里这么做到底有何目的。话说公司很多人都是利用出差的理由去旅游或做其他的事,最后还向公司报销,阿里想要遏制这种情况发生,所以招人要谨慎。

    阿里暂停部分聘雇有何目的
    阿里暂停部分聘雇有何目的

    如今阿里在选人方面比较谨慎,因为这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阿里回应暂停部分聘雇原因,并不是说不招人,而是招对的人,所以很多人都误会了。不过阿里的做法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认为他这么做也是有理由的。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将暂停部分聘雇,削减差旅支出。一些新入职员工被告知,在4月新财年开始之后,他们才能开始工作。此外,削减差旅费用部分包括限制商务舱机票价格,每五次往返时长超过20小时的差旅才能选择一次高级客舱;去机场打车的费用,只有在三人一组的情况下才能报销。

    对此,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火速在微博回应称,不是不招人,而是找对人,也不是不出差,而是不乱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