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涉嫌传销事件最新消息 今日华林事件最新进展

    华林酸碱平公司因被大量投诉举报,调查小组进驻华林酸碱平公司,对有关问题进行彻查,最终发现华林酸碱平公司的确存在传销活动的行为,华林酸碱平公司相关高层也被警方控制。如今此事件也过去几天了,华林酸碱平涉嫌传销事件有了哪些新进展呢?经历此事件后,华林酸碱平还有望重头再来吗?一起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华林涉嫌传销
    华林涉嫌传销

    自从华林酸碱平被调查出事后,外界非常关注此事件的进展。有记者打开华林酸碱平官网,发现已经不能打开,官网主页显示“程序系统升级中”,看来传销事件已经对华林酸碱平官网造成了极大影响,官网需要伪装下,才会重新开放。

    华林集团事件消息
    华林集团事件消息

    此外,有记者致电华林酸碱平客服,但对方不愿因就此事件多谈,一听到记者的身份后,就立刻挂断电话。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华林酸碱平曾经推出过36款产品,这些产品都非常受消费者追捧,然而国家药监局官网显示,这些产品居然都没有生产批文,如今所有产品都消息了。

    由于华林酸碱平涉及传销活动,而且其产品又虚假宣传之嫌,目前华林酸碱平所有产品都已经在电商平台上下架。记者从天猫、京东、苏宁和拼多多等电商平台搜索华林酸碱平,皆显示已经下架。

    华林酸碱平被形容为是权健之后又一倒下的直销公司,华林酸碱平一直以来伪装着自己的形象,如今骗局终于曝光,华林酸碱平想要重新挽回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估计非常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