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津暂停华为资助 拒资助数百万元被怀疑站边队

    说起牛津大学,虽说没去过牛津上学但也听说过牛津大学,牛津大学位于英国。昨日,牛津大学作出了一个令人很是惊讶的举动,而这个举动是牛津暂停华为资助,当消息传出来之后大量网友纷纷表示牛津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着实让人感到很是意外。接下来一起看看。

    牛津大学停止华为资助
    牛津大学停止华为资助

    一间大学获得资助,这多么荣幸的事情,英国牛津暂停华为资助,这不是将钱拒之门外吗?牛津大学暂停华为资助,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其中的真相,下文我们就进入更深一层了解其中的真相。

    17日,英国牛津大学正式发布了一则最新的声明,内容称牛津大学正式向大家暂停华为公司的资助,并且停止华为公司以及其他相关公司的资金资助,这个决定早在本月8日决定。而这个决定源于英国和华为伙伴关系紧张而做出的决定,还称希望英国和华为公司未来尽快解决。

    华为资助牛津被拒
    华为资助牛津被拒

    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牛津大学未来会继续接受华为相关资助的项目,从这些话可以看出,继续接受华为资助,前提是英国和华为公司之间的关系解决,才继续接受华为公司资助,资助项目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获得批准了,资金金额达609万元人民币。

    牛津大学暂停华为资助,有媒体称是在美国的影响下,牛津大学才做出的决定。当消息在互联网疯狂传开时,网友更认为牛津大学开始站边队了,对此你也是这么认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