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两创始人退出 戴威干不下去了为何还要硬撑?

    最近,ofo的负面新闻才刚刚息屏,1月18日,又有消息称,ofo两创始人退出,让大家重新关注起ofo。据悉,昨天传出ofo两个联合创始人退出ofo子公司,此消息是真的吗?戴威干不下去了为何还要硬撑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ofo危机重重
    ofo危机重重

    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9月,戴威与张巳丁、薛鼎、于信、杨品杰共同创立ofo小黄车,后4人为联合创始而如今ofo联合创始人薛鼎、张巳丁退出,企查查信息显示,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今日发生工商变更,张巳丁和薛鼎两位联合创始人退出股东行列。资料显示,变更后,ofo创始人戴威持股70%,联合创始人杨品杰持股20%,联合创始人于信持股10%。

    ofo被爆出过拖欠员工工资,曾经的天津刘园ofo维修厂罢工,为了讨薪拉横幅,横幅上写着:小黄车还我血汗钱!几个月,不见工资,不见合同,不见负责人!而ofo人员踊跃发微信却没有看到一个解决问题的人。可见,ofo已经没有钱给员工发工资了。

    对于此次变更,ofo方面回应称,系子公司正常调整。可ofo押金难退,根据2018年12月下旬的数据显示,ofo线上退押金的排队人数已经超过1300万,有人预估全部退完得等到三年后。可见,ofo想维持下去是非常不容易的,戴威干不下去了为何还要硬撑呢?

    据ofo人士透露,2019年1月初,薛鼎退出了ofo总经理办公室的钉钉群,该群总共不到十个人,此前六位联合创始人均在群中,张巳丁目前还在群中。但ofo两名联合创始人薛鼎和张巳丁已经有一段时间未在公司出现,目前不能确认二人是否已经离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