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回应白头发变多 工作太累以后会越来越忙

    人一旦劳累或者心里的事情多了,头上就容易长白头发,这个情况就算是发生在马云身上也不可避免。前段时间,马云的朋友经常问马云,为何白头发多了这么多,日前在马云公益基金会理事会上,马云回应白头发变多一事,马云称自己也不知道为啥,但估计是跟工作有关系,未来会越来越忙。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马云表示,自己虽然要退休了,但现在是退而不休,现在工作很忙,未来会更加忙。谈及到白头发问题,马云表示不知道为啥会这样,还表示比尔盖茨以前工作上状态非常好,但退休后白头发就离开多了很多,估计现在这件事情要发生在他身上了。

    谈及到以后的工作计划,马云表示不会从事其它行业了,他也不会干其它的。马云表示以前他喜欢干自己喜欢的东西,以后更加如此,没人可以影响到他。马云称未来会在公益基金会和基础教育上下功夫,看来马云非常喜欢做公益活动。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在去年的时候,马云表示不想到了64岁才退休,一方面是不想这么久太退休,要是这样的话,很多事情都来不及去做了,另一方面则是不想妨碍公司的年轻人上位,毕竟要是自己一直霸着这个位置,对于公司的发展以及员工的积极性来说,也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

    对于马云退休一事,当时网上有许多谣言,其中有不少网友表示马云被干倒了,不得不退出阿里巴巴。马云去年亲自回应此事件,马云表示退休一事其实酝酿了足足十年,还表示没人可以将自己干倒,言语中透露着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