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上涨几率很大

    今年油价在14日开启了第一轮,但是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好的消息,因为结束了五连涨油价迎来了新年第一涨,各地区油价都回到了接近7块的位置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下一轮油价上涨的几率很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在1月14日24时刚刚进行了2019年的第一次油价上涨,虽然上涨的幅度不大,但是终结了油价的连续下跌走势,新一次的油价调整也将是本月的第二次油价调整,这次油价调整后,将很快要迎来春节假期。目前的预计上调幅度已经超过油价上调红线160元/吨的幅度,相对来说油价形势不容乐观。有可能会出现油价“两连涨”的情况,大家注意后续油价走势了。

    油价上涨对于零售商来说是一件很好的消息,但是对于各大车主来说并不是那么的好受,虽然经过五连跌之后油价已经很低了,这次涨幅也不算很大,但是对于车主来说油价升5毛钱已经是很夸张的了,特别是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