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锦记与无限极关系 酱油世家李惠森家族遭起底

    权健集团、华林集团之后,直销行业的销售冠军无极限也摊上大事了!日前,无极限疑致女童心肝受损事件愈演愈烈。无极限背后的李锦记集团也随之引发媒体关注。李锦记和无限极是什么关系?

    官网资料显示,李锦记,是国内知名的酱油世家,创建于1992年,总部坐落于香港,创始人是李锦记,现任主席是李惠森,据公开资料其是李锦记第四代传人,打破“富不过三代”传言。李锦记旗下成员包括:无极限、天方健、爽资本、无极限物业投资等。

    李锦记与无限极关系
    保健品

    据天眼查,无极限属于李锦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法人、董事长是李惠森。数据显示,2017年,无极限营收为39.2亿美元,是国内直销行业里做得最好的一家公司。但成绩斐然之下,无极限深陷传销质疑。梳理中国裁判文书网发现,与无极限有关的法律诉讼达64起。其中,有些案件是涉及传销。

    作为李锦记的掌舵人,李惠森也是无极限的管理者。在无极限的官方渠道,李惠森频繁出现,为企业发声。李惠森曾说过,要让企业实现永续经营。如今,无极限陷入争议性事件,官方回应称,若经销商存问题,公司会介入调查。而截至目前,李惠森及李锦记均保持沉默。

    李锦记与无限极关系
    企业

    那问题来了:心肝受损事件将会成为摧垮无极限帝国的一个稻草吗?无极限会否重蹈权健、华林的覆辙?目前来看还有待观察。但在强监管下,无极限将面临更大的生存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