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锦记老板李文达简介 他去世的原因是什么?

    最新消息称,李锦记李文达去世了,那么李锦记老板李文达简介是什么呢?李文达去世的原因是什么?据了解,李文达终年91岁,这个年纪也是差不多油尽灯枯了,只不过一代酱料枭雄陨落难免让人感到痛心与惋惜。据悉,李文达是广东新会人,香港“蚝油大王”李锦记第三代传人。

    去世
    去世

    最近,李锦记家族发布讣告,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于2021年7月26日去世。李文达一生高瞻远瞩,标新立异,带领李锦记集团从香港走向世界,成功使百年李锦记成为世界着名品牌。关于牡蛎油、酱油、XO酱等调味料,李文达旗下的李氏集团是妥当的专家。

    在福布斯2019年中国香港富豪榜中,李文达以171亿美元排名第三,2019年福布斯世界亿万富豪排名第六十三。根据2020年《福布斯》发表的香港富豪排行榜,李文达以152亿美元的家庭排在第6位。2021年7月26日,李文达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详离世,享年9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