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致心肌损害 无限极产品国家认可吗?

    近日,3岁女童大量服用无限极产品,从而导致心肌损害的消息,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对此,无极限方面也作出了回应,表示相关的经销商确实存在夸大宣传的状况,将会责令其赔偿消费者,那么,无限极产品国家认可的吗?

    无限极产品再出问题
    无限极产品再出问题

    近日,来自陕西商洛的田女士反映,因给患有“幽门螺旋菌感染”的女儿大量服用无限极产品,女儿被诊断心肌损害,消息引发关注。1月17日,无限极方面媒体事务总监回应称,公司目前正就田女士反映的问题在调查,在1月16日晚上的会谈中,田女士提到的指导老师曾给田女士道歉但未被接受,最后会谈未果。

    1月16日,田女士以“幼童疑因无限极致心肌损害事件当事人”的身份在网上发帖称,2017年,女儿心心(化名)被诊断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医院开药让回家服用。在服药期间,商洛市常欣商店的无限极“指导老师”樊某让其停药并服用无限极保健品。随后,田女士称在该老师指导下,每日大量给心心服用无限极的8种产品。

    但在2017年10月到11月,田女士称孩子出现头发枯黄、眼睛浑浊等症状,经医院检查被诊断为佝偻病、干眼症、眼压高、肝损害,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田女士发布的一张西京医院门诊病历显示,女儿心心被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肝损害原因待查;药物蓄积?”。在田女士发布的和樊某的聊天记录中,樊某曾表示无限极产品无任何毒副作用,保健品是调理型,让她停药时在保证能调理好的前提下进行。1月17日,无限极方面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对记者回应表示,针对田女士反映的问题,包括是否服用过量等,公司目前正在就相关细节进行核查。张前还称,不允许经销商存在夸大宣传的行为,一经发现也会绝不姑息。

    要说国家对无极限的态度,应该是支持的,毕竟现在以及将来,国家和国家之间的战争炮火是其次,最先开始的应该是经济战争,哪个国家拥有的世界五百强企业越多,哪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就会越强,地位也就会越高。中国的超市、保险和连锁餐饮很多都是自改革开放后引进的,但是在学习了他们的经营理念后中国就开始有了自己的品牌,然后国家就会开始支持国产品牌抵制外国货。在直销这块有引进的安利、玫琳凯等,无极限是中国直销的脊梁,所以要支持,98年国家政府取缔传销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有大量的国有资金外流。

    据悉,无限极经销商曾经以60万元的价格请求和解,但遭到家属的拒绝。网上的种种消息显示,无极限产品之前应该是受到国家支持的,但随着直销企业权健集团的倒下,以及人们对无限极产品的质疑声越来越多,无限极还会得到国家的支持吗?目前来看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