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旗下贷款的软件 这些贷款口子进驻支付宝

    最近身边有不少人被网贷坑了,还利息竟然比本金还多,令人震惊。所以,选择一些靠谱的贷款平台,是非常重要的。有人选择相信马云,所以想知道马云旗下贷款的软件。据小编所知,马云旗下确实有一些贷款口子的。

    支付宝贷款
    支付宝贷款

    马云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都知道马云的头脑是非常的不一般的,所以大家都比较信任马云。就连马云旗下的软件,也都深受网友们的欢迎。现在这么多人申请网贷,所以近期有很多网友们都在问,马云旗下贷款的软件有哪些?

    据小编所知,马云旗下贷款的软件并不多,就两个口子,分别是蚂蚁借呗以及网商银行。其中,蚂蚁借呗平台是实行邀请制,并非每个人都能开通的。或许,很多人会问,支付宝是马云的,支付宝那么多贷款口子,难道不是马云旗下的吗?其实,只是进驻支付宝,但并不属于支付宝的。分别有哪些呢?

    1、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2、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3、好借钱。好借钱是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主要是依托支付宝作为流量入口,为芝麻分在700以上信用资质较好的用户提供最高20万额度贷款,日利率为0.03%,可以提现到银行卡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