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给女儿讲笑话 十年前预计到今天

    自从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之后,任正非就很少谈到关于女儿孟晚舟被捕事件,但是最近任正非接受采访谈到女儿很坚强,根本不需要担心她的日常生活。任正非给女儿讲笑话,从来不提其他伤心的事,包括在加拿大被捕事件。

    任正非给女儿打电话讲笑话
    任正非给女儿打电话讲笑话

    任正非接受采访谈到跟孟晚舟电话只讲讲笑话,不过他也谈到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预计到今天华为会面临的问题,虽说有影响,但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所以大家放心。对于任正非采访,很多人也对华为有了信心。

    17日下午,围绕近期受外界关注的加拿大事件、5G等话题,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与包括《环球时报》在内的多家国内媒体进行了约一个半小时的圆桌会,这样与国内媒体深度沟通,对向来低调的任正非来说并不多见。在被问到女儿孟晚舟近况时,任正非说,自己与女儿会“打打电话,讲讲笑话。”任正非表示很感谢中国政府维护孟晚舟作为中国公民的权益,也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而对长期以来西方对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企业“盗窃知识产权”的指责,任正非则明确地回应,华为绝对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

    任正非对女儿孟晚舟被加拿大扣押事件,他认为靠法律解决,也很感谢政府的领事保护,感谢国内民众的声援。他也说到与女儿现在就是打打电话,电话上也仅仅是讲讲笑话,她很坚强。谈到华为当前的遭遇,十多年前就有预计,有影响,但不会出现重大问题。说到自己见媒体是公共关系部逼的。也是给社会传递一种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