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罐茶智商税 每小罐48元瞄准年轻人

    小罐茶在广告效应的持续轰炸之下被获悉,也成为人人皆知的小罐茶,不过小罐茶的销售额在不断猛进引起大家的关注,小罐茶智商税是怎么回事,每一小罐要收48元的智商税,这遭到大家的质疑,而小罐茶又是怎么回应的?

    小罐茶征收智商税
    小罐茶征收智商税

    小罐茶陷入虚假宣传引发争议,4克一罐,每灌48元,从而引来众人的质疑。小罐茶一直是毁誉参半。根据可靠信息,2018年小罐茶零售额为20亿元,回款金额10亿元,按照小罐茶40克茶叶500元的零售计算,小罐茶每斤茶叶的销售价格高达6000元。

    小罐茶在2019年1月宣布和恭王府博物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新年礼茶。在产品线的扩充上,小罐茶也在加速年轻化。在推出黑罐、金罐、银罐多条产品线后,小罐茶将推出面向白领阶层的彩罐系列和面向大众消费者的全新品牌,“2019年,小罐茶将推出更年轻态的产品线,比如方便茶、彩罐系列等,满足年轻人的饮茶需求”梅江指出。

    不过,年轻消费者对6000元一斤的茶叶是否买账仍是巨大的疑问,毕竟在略微懂点茶叶、常喝茶的人那里,小罐茶根本不值一提,甚至不值那个价儿。在他们看来,只有那些不懂茶、需要送礼的人才会去考虑购买小罐茶。

    只能说,如今的年轻人很忙,他们是各大行业、各大品牌追逐的对象,从奢侈品到快消品,各个行业都想讨好未来的消费主力——年轻人。夹在这期间的,被咖啡和奶茶裹挟的年轻人们,是否还有多余的精力和财力分给小罐茶,就要看小罐茶的魅力和杜国楹的能耐了。可就眼下而言,小罐茶的年轻化策略并不被圈内人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