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的风口浪尖 曾对外宣称能治疗白血病

    前段时间权健保健品事件掀起巨大争议,最后遭到国家相关部门的介入调查,如今无限极也陷入舆论之中,无限极的风口浪尖,据说曾对外宣称能治疗白血病,不过也曾卷入人命官司之中,但是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现在网上有一位3岁女孩在服用大量无限极产品之后,被医院诊断出心机损害和低血糖等病症,现在该女孩的母亲与无限极公司在谈判,最后协商无果。无限极连夜见心机损害女童母亲,60万补偿最终没签字。

    注意到,无限极在过往大量的公开宣传报道、网文博客中,无限极的产品成为了能治疗白血病的神药。此外,相关判决文书显示,无限极此前还曾因为其推销人员介入患者治疗,卷入人命官司。

    官网信息显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包括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等,全国拥有超过6400家专卖店。

    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网站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共有91家企业持有直销牌照。在公开排名中,无限极在2018年超过安利,成为中国国内最大直销公司,销售额达249亿元。而高层已被集体逮捕的权健公司只排在第四,销售额176亿元。

    据其他媒体报道,在过往大量的公开报道、网文中,无限极的产品成为了能治疗白血病的神药。近日的一则报道也透露,从无限极内部人士提供的一本宣传册中看到:“无限极产品几个月治愈脑瘫儿”“灵芝皇治疗甲亢神速”“无限极口服液让新生儿宝宝去胎毒”等宣传语比比皆是。披露的宣传册内容显示,白血病患者王晓霞本已接近昏迷,在服用了无限极产品后,三个月时间走上了健康之路。

    不过,无限极工作人员就上述情况对《华夏时报》记者回应称:“这些都是一些不规范的人在夸大宣传,我也不知道他们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也有可能是我们的人,但也有可能是一些人在给我们的产品抹黑。我们的产品是保健产品,不是治病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