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姝威是谁? 格力独立董事刘姝威个人简介曝光

    今天,有一位女士很值得我们关注,这名女士就是刘姝威,刘姝威是谁呢?估计很多人都并不认识这位女士。16日,刘姝威当选格力独立董事,原来她是格力电器的员工,现在大家清楚了解刘姝威了吧!一起看看。

    格力独董刘姝威
    格力独董刘姝威

    刘姝威,女,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师从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陈岱孙教授和厉以宁教授。现任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万科独立董事。2003年初,刘姝威被评为中央电视台“2002年经济年度人物”和“感动中国——2002年度人物”。

    2019年1月16日,格力电器举行董事会换届选举,刘姝威成功当选格力电器独立董事。

    刘姝威是谁你现在知道了吗?刘姝威和董明珠还有更深一层的关系,两人其实就是好闺蜜,这两人的感情都很好。刘姝威当上了格力独立董事,相信也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人,与董明珠一起工作的人感觉都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