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桶mt被iOS应用商店下架 无法搜到马桶mt

    说起王欣这个人,相信大部分人都认识,他就是快播的老板王欣。现在的王欣已经刑满出来了,出来后仍旧坚持创业。王欣有新品发布,马桶mt社交新品,但刚发布马桶mt被iOS应用商店下架了,这是怎么回事?一起看看。

    马桶mt社交新品
    马桶mt社交新品

    1月15日最新消息,王欣的新产品社交App马桶MT的ios下载链接已经被关停,目前在AppStore里已无法搜到马桶MT,暂不知道何时启用。在蒲公英应用内测分发平台上,该app也已经被删除。与此同时,马桶MT官网内容已经也清空了。

    王新的新产品昨日刚刚开放下载链接,但刚出生就夭折了。马桶MT上线后异常不顺利,刚上线分享链接即遭微信屏蔽,页面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随后,王欣连发几条微博上发出截图称,“不知道你怕什么?”,而微信方面尚未回应。

    先是遭到微信“堵”了,现在马桶mt被iOS应用商店下架,遭到了多方面“围堵”,王欣新品发布很不顺利。腾讯微信“堵”王欣新品马桶mt,被认为是微信害怕了,视为了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