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桶mt遭封杀 王欣马桶mt苹果版APP下载

    “马桶mt”被誉为王欣的“复出”之作,王欣希望大家都喜欢马桶mt,不过这毕竟是一款社交软件,对微信造成一定的威胁,微信已经开始封杀马桶mt。据王欣在网上透露,他的马桶mt被微信封杀了,王欣还嘲笑对方,不知道对方怕什么。

    马桶mt被封杀
    马桶mt被封杀

    值得注意的是马桶MT刚上线时,红包功能可正常使用,但截至目前其充值通道发生异常,无法发起红包话题。不知何原因目前微信充值功能显示“生成订单失败”,支付宝支付也未开通。

    巧合的是,同一时间还传出了马桶MT被微信“封杀”的消息,马桶MT官网链接在微信内被终止页面访问,当晚9点王欣发微博质问“不知道你在怕什么?”,至今腾讯方未回应。

    晚上11点46分,王欣再次发博“腾讯大王卡短信也封了马桶!”,配图是短信发送失败的图片。7分钟后,他又发出第三条微博追问“怎么办?”,急迫之情溢于言表。

    显然,突然被腾讯“封杀”令王欣措手不及,因为在产品发布数天前其已经"拜过山头",明确表示不会于微信产生正面交锋。11日,王欣在微博写下:“微信远比你想象的强大,所以熟人社交不要碰,但匿名社交可以。”

    那什么原因致使腾讯多个渠道“封杀”马桶MT呢?是出于忌惮还是有别的原因?在王欣发布的最后一条微博图片中可以看出端倪,被指“涉黄”可能是其关键因素,但到底是欲加之罪又或真的是因为涉黄,目前还难以判断。

    虽然说微信封杀了马桶mt,不过马桶mt现在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有点大家挺好奇的,现在安卓手机都可以下载马桶mt,为何苹果版手机无法下载马桶mt?其实现在马桶mt还没有上线苹果商店,所以苹果用户估计要等上几天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