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聊天宝如何赚钱 聊天宝APP赚钱是真的吗

    最近罗永浩的聊天宝挺火爆的,尽管是子弹短信的升级包,但用户还是非常追捧聊天宝,聊天宝在下载排行榜中的排名高居不下。聊天宝毕竟是刚刚出来的,有消息称聊天宝可以赚钱,这是真的吗?如何利用聊天宝赚钱?下面给大家说说。

    聊天宝可以赚钱
    聊天宝可以赚钱

    聊天宝赚钱攻略很简单,首先我们下载安装软件,然后登陆自己的账户。进入到聊天宝以后我们直接点击好友或者群进入聊天窗口。在聊天窗口我们随便聊天就可以看到右上角的金币转动给金币了。

    然后我们可以点击右下角的领钱功能,在领钱中有很多任务,完成就可以获得金币。在聊天宝的新闻界面看新闻也会看到右上角的金币转动,转一圈就给金币。最后我们还可以通过邀请自己的好友来获得现金红包奖励,最高是2000元,你和好友都可以获得现金红包。聊天宝通过聊天就给钱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是聊天比微信还方便。

    看来聊天宝的确可以赚钱,至于能赚多少钱,目前还不知道,毕竟这个产品刚刚推出来,小编也不太了解。不过一边聊天一边赚点零用钱,这样也挺不错的。聊天宝被誉为微信的竞争对手,靠着赚钱这个方法吸引用户,不知道最终成不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