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回应孟晚舟事件 中国终于对加拿大动真格了

    再提起华为CFO孟晚舟,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事件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同时也一直备受着外界关注。近日,华为董事长任正非回应孟晚舟事件,又引起大家的热论。华为任正非回应孟晚舟事件说了什么呢?一起了解。

    孟晚舟事件进展
    孟晚舟事件进展

    1月15日晚间消息,华为公司创始人兼CEO任正非今日在公司深圳总部罕见地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称,企业应以客户为中心,必须遵守商业规则。

    此外,任正非的女儿、华为CFO孟晚舟最近应美国政府的请求在加拿大被拘押。虽然如此,任正非今日还是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认可。他说:「我仍相信他是一位伟大的总统。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大胆地削减了税收。我认为这对美国工业的发展是有利的。

    对于女儿孟晚舟的被捕,任正非不愿发表过多评论,他说,相信美国和加拿大的法律体系是开放的,他将等待法院的判决。

    众所周知,孟晚舟加拿大被捕震惊中国,毕竟孟晚舟是一个中国公民在加拿大转机时遭到无端扣押,并且还给孟晚舟戴上了手铐,这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忍受的事情。日前,任正非回应孟晚舟事件,我们伟大的中国会持着怎样的一个态度呢?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