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播发华林酸碱平传销 华林遭国家严厉打击

    据官方最新消息,华林酸碱平涉嫌组织传销,公司主要负责人被控制。昨晚,央视《新闻1+1》播发华林酸碱平传销新闻,指出该公司明星按摩器曾卷入命案诉讼。

    据河北沧州市官方15日通报,自联合调查组进驻华林公司以来,经过紧张的工作,初步查明,该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目前,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对该案我们将依法依规,彻查严办。

    此前,沧州市官方通报称,1月9日,网上出现媒体反映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问题后,黄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成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参加的联合调查组。目前,联合调查组已经进驻企业,正在开展全面调查。联合调查组称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置到位。

    央视播发华林酸碱平传销
    华林酸碱平涉嫌组织传销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新闻1+1》也重点关注华林酸碱平案件。据报道,华林公司一直推崇的“酸碱平生物电DDS按摩器”曾卷入命案诉讼!而案发前,华林酸碱平投诉量比权健还要高!

    据了解,“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华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法人代表为刘玉龙,董事长刘德林。2015年,该公司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据该公司的直销信息显示,允许直销的产品共8种化妆品。

    目前,随着权健事件的发酵,全国多地迎来保健品乱象大整治。可以预见的是,华林酸碱平及其负责人的结果不会很乐观,因为权健就是前车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