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更名天津天海 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纪广

    权健公司其实还有一支球队,为名天津权健,但权健被调查之后,天津权健改名了,具体因何事改名相信各位都知道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权健更名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已经完场了工商更名手续,天津权健名字从此消失。一起看看。

    天津权健更名
    天津权健更名

    近段时间,权健事件搞得满天飞、闹得沸沸扬扬,而现在的权健已经彻底玩完了,束昱辉等16人已经被批捕了。天津权健更名天津天海,牌子已经被摘下,更名的主要原因估计是离不开权健事件的影响。

    1月14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公告,正式批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更名事宜,后者将正式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足协官方公告如下:

    各足球俱乐部、各有关方面:在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注册的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由于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申请变更俱乐部名称。

    经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初审同意,中国足协准入审查部依据相关规定审核,同意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的事宜。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纪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