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杭州纸板门 现场照片曝光业主表示心寒

    万科,是房地产行业的老大。据业绩快报,2018年万科销售收入高达6069亿元。然而,高销售额背后却屡被爆出业主维权事件。据媒体报道,近日,万科杭州出现纸板门事件,引发业主集中维权。

    近期,杭州万科旗下多个楼盘爆发业主维权事件,原因普遍都与装修减配、工程质量问题有关。以万科世纪之光为例。据二期业主王女士反映,二期价格基本上都是3万多,但装修还不如一期。从其提供的照片可见,譬如整面碎裂的窗户,可以塞手指的地板缝,拼接的门框,脱落的外立面等。为此,王女士多次联合其他业主一起要求万科方面提供装修明细,被万科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

    万科杭州纸板门
    万科

    此外,该楼盘还存在学位问题。此前,万科给业主做出承诺称可以拥有崇文的入学资格,但如今改口为“只有优先权”。针对该问题,万科方面已召开了业主沟通会,但并没有得到解决。由于维权了三个月并无结果,不少业主无奈收房,但发现门和地板全部都是用纸做的。

    除了万科世纪之光,万科未来城二期、万科北宸之光、杭州万科新都会楼盘等也被指存在装修简配或工程质量问题。为此,业主纷纷维权。高呼“活下去”的万科近期负面新闻不断,这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