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手机销量榜出炉 华为的排名让人感到意外

    近日,2018年手机销量榜出炉,引起大家热论。据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排名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出货总量为14.56亿部,与2017年相比也没有出现暴跌。那么2018年智能手机销量榜中谁排第一呢?一起看看。

    2018手机销量三星第一
    2018手机销量三星第一

    老大仍然是三星,它以3.14亿部占据市场22%的份额;老二是苹果,2.25亿部的销量占据15%的份额,华为则是第三,它以2.08亿部的销量占据14%的份额。

    虽然华为仍然没有在这份榜单中超越苹果,但与苹果仅仅1700万的销量差距,也足可证明华为手机的增长幅度是挺大的。

    但要问华为为什么没有超越苹果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主要是因为华为手机没有像iPhone一样的市场广阔,毕竟华为手机被隔绝在美国市场,而印度市场也才刚刚发力,贡献有限。

    媒体预测三星的出货量会降至2.94亿部,但是谁能想到三星竟然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全年出货量为3.14亿部,超过预期。当然,三星在国内的占有率只有1%,贡献量实在有限。但是随着三星开始重视国内市场,今年很可能会出现逆转。

    2018年手机销量榜出炉,对于这份榜单数据的可靠性也有人提出了质疑,认为这份数据低估了OPPO、vivo的出货量,高估了三星的数据。不过2018年手机销量没有出现大的下滑,对手机行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唯一的遗憾是华为没能超过苹果,你们认为华为还要多久才能超过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