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最新油价是多少钱一升?

    对于车主而言,尤其是开车谋生的司机朋友们,一定希望油价下跌,这样支出就少一些。但是,油价五连跌之后,可能要迎来上调了!一些机构发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认为1月14日24时油价将会上调。当然,还要等发改委公布消息,才能确定油价的走势。

    油价五连跌
    油价五连跌

    截止到去年12月底,油价完成了五连跌,在这种情况下大家会担心,下一次的油价调整到底会不会出现暴涨的情况?对于前一段时间的数据来显示的话,油价并没有上涨的趋势,但就在近几天,油价突然出现了回升的情况。分析称,新一轮油价调整将会上调。

    那么,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上调的可能性大吗?据悉,2019年第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月14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表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好因素开始增强,预计新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偏大。

    如果预测属实的话,这次调整将会是2019年的第一次上涨。据媒体报道称,综合原油品种的变化率为2.53%,汽油价格大概会每吨上涨110元,也就是每升上升0.08元,国内的有一些地区92号油已经达到了每吨1920元,0号柴油每吨5850元。

    其实,前五次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都是油价下调的好消息,车主们已经赚到了。即使新一轮油价调整会上调,相信幅度也不大,车主不需要过分担忧。那么,现在你们所在城市的油价多少钱一升呢?肇庆这边,92号汽油是6.74元一升,95号汽油是7.02元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