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香园下架天价鞋垫 一双鞋垫曾卖近两千块

    前段时间权健因为被丁香园一篇文章推到风口浪尖,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丁香园也曾经上架过天价鞋垫。根据最新报道称丁香园下架天价鞋垫,这一双鞋垫曾经卖近两千块,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热议!

    丁香医生天价鞋垫
    丁香医生天价鞋垫

    炮轰权健的“丁香医生”,这两天,因为自己的一个行为,也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近日,网上流传出一篇文章,直指丁香园售卖价值近2000元的“天价鞋垫”,比权健的鞋垫价格要高出一倍。文章引发网友热议,话题热度还在不断发酵。1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网上该鞋垫已经下架,但丁香诊所门店仍可购买。不过,有权威的骨科专家表示,矫正鞋垫因人而异,在网上随意购买不妥,而且,这样的定价也有点高。

    记者了解到,销售鞋垫的是丁香诊所的网上商店,通过丁香诊所的微信公众号关联。该公众号的认证主体是杭州丁香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是丁香园旗下的医疗服务机构。丁香园为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所有,此前发文质疑权健的“丁香医生”也属于这家公司。

    从网上的截图来看,这款鞋垫为矫形鞋垫,宣传的是“无痛足踝美容矫正”,“欧美专业化一站式矫正管理”,售价1980元。1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在丁香医生的网店“丁香诊所”发现,这款鞋垫现在已经下架了。店铺内关于脚部的商品还有一款“足踝基础评估”,售价300元,提供针对足跟疼痛、足底筋膜炎、拇外等问题的检查,从介绍来看,与矫形鞋垫为一个需求系列的产品。

    现在保健品行业被有关部门全力整改,很多保健品公司躲在角落里面瑟瑟发抖,当权健倒下之后那些小公司也迫不及待地发公告和整改等等。保健品行业整改很多网友都十分开心,因为有些老人真的被这些保健品骗得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