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选益金铭可靠吗? 股票期货投资者要小心了

    现在中国股市并非牛市,但行情也算稳定,所以吸引了不少市民炒股。股民没有炒股技术,在股市投资中是很吃亏的,所以选对团队很重要。那么,炒股选益金铭可靠吗?其实,很多人不了解益金铭团队,包括小编也是。

    炒股风险大
    炒股风险大

    前几天,小编有一个朋友,也问炒股选益金铭可靠吗?原来,他与其他一些股民收到炒股推荐信息,称益金铭团队在炒股和期货投资方面很有经验,能够帮股民赚大钱。所以,他们心动了。但是,还是想了解清楚这个团队,才确定是否下手。

    在互联网时代,搜查资料是非常容易的。搜索一下,就能知道这个人的经历、业绩和实力。那么,益金铭团队的实力如何呢?小编特地上网搜索查询,发现网上并没有这个团队的资料,只是在博客里有介绍这个团队炒股很厉害。

    股票行情不佳
    股票行情不佳

    奇怪了,如果益金铭团队炒股这么厉害,为何不成立投资公司,扩大经营规模,赚更多的钱呢?这个团队在博客写文字,吹捧自己业绩很厉害。但是,却没有实质证据,让人难以相信。甚至,他们团队的成员都没有公示,令人质疑就是骗子。

    个人认为,炒股和期货投资的风险较大,谁也不能担保一定赚钱。而益金铭团队称帮人炒股能月赚3万元,这根本就不可信。提醒大家,远离骗子,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