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璇公司财产冻结 因高云翔事件唐德影视开始索赔

    因高云翔性侵事件,《巴清传》播出遥遥无期。作为投资方的唐德影视如今拿起了法律的武器捍卫公司权益。近日,高云翔和董璇公司6382.4万元财产被冻结。据此前消息,若《巴清传》无法播出,唐德影视将产生7亿多元坏账。

    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唐德影视于2018年12月4日向法院请求对高云翔、北京艺璇名下价值共计6382.4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查,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冻结高云翔、北京艺璇名下价值6382.4万元的财产。资料显示,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由董璇和高云翔夫妇共同成立,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董璇公司财产冻结
    唐德影视陷多事之秋

    去年3月,高云翔爆出性侵丑闻,至今该案尚未有最终定论。而这也导致由其和范冰冰主演的《巴清传》播出无望。若不能播出,唐德影视已确认的6.88亿元收入和4174.83万元存货或将成为坏账。而据唐德影视2018年半年报,若《巴清传》对公司造成实质不利影响和损失,将采取法律措施。目前来看,唐德影视开始行动了。

    去年三季报显示,唐德影视营收为6.14亿元,同比增长16.07%;净利润为1亿元,同比下降17.77%。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以来,唐德影视陷入多事之秋,利空不断,导致股价不断走低。截至1月11日收盘,唐德影视股价为6.94元,市值为27.76亿。较其巅峰时,唐德影视市值已经巨幅缩水。然而,雪上加霜的是,还有股东趁机减持,反而进一步拖累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