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我没有消失 并透露自己在忙这事

    最近这段时间,锤子科技深陷债务危机当中,负面新闻一个接一个。在这敏感时刻,罗永浩突然在微博“消失”了。昨日,罗永浩首发声,说我没有消失,主要是太忙了。

    在采访中,罗永浩表示自己并没有消失,在微博上不活跃是因为时间(工作)太忙,没时间去微博上与锤友沟通,但对公司来说非常正常。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关于锤子科技资金紧张、员工工资无法正常发放,拖欠供应商货款,锤子股权冻结,罗永浩离职,锤子正在找接盘方等消息频传。

    罗永浩我没有消失
    罗永浩

    尽管目前锤子科技目前陷入生死边缘,但罗永浩表示,创业对自己最大的意义是实现理想,因为如果不做企业,事业上不可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打造一个东西出来。同时,他没觉得创业有什么苦的,就是觉得有点累,“我跟一起创业的老兄弟们也聊过,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还是会做的,只是再来一次的话可能会少犯很多的错,这对大家都很好。”

    那2019年,罗永浩有什么愿望?对此,罗永浩表示有两个,一个是尽快解决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麻烦,另外一个是用全年时间解决投资者的麻烦。但对于锤子科技的未来,罗永浩并没有谈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