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不雅视频事件 顾客直呼“辣眼睛”真相令人震惊

    近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在海底捞店内用餐,店里播放海底捞宣传片的电视屏幕,突然跳转成了黄片,而且尺度还很大。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大家很尴尬,很快电视被关上。日前,武汉海底捞大洋百货分店已经报警,警方也介入调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海底捞不雅视频事件。

    海底捞真相曝光
    海底捞真相曝光

    该局在网上发现有网友举报称某知名火锅城有人播放淫秽视频事件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破案专班,经连日摸排侦查,固定证据,将涉案嫌疑人梁某(男,28岁,口红机售卖投递员)抓获。

    梁某对其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月11日,湖北武汉警方通报“海底捞电视播不雅画面”嫌疑人被抓,其非店员,事发时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播视频。嫌疑人交代这么做是为恶作剧。目前其被刑拘。

    海底捞不雅视频事件,目前,梁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梁某某自称,当时很无聊,本来想恶搞一下,没想到对社会和火锅店造成了很严重的后果,触犯了法律,现在非常后悔。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