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霸气回应华为 死磕性价比不服就干

    近年来,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可谓是节节攀升。日前,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红米新品发布会上霸气回应华为友商吊打一事,指出将红米独立的原因就是要让红米死磕性价比,同时还霸气“宣战”华为,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

    近几年在我国手机市场性价比手机才是最吃香的,因为我国的手机市场已经比较饱和,所以大家买手机的时候会更多的考虑性价比而不是以前只追求一个品牌,现在国内性价比做的比较好的有华为、小米等,其中华为还有一家子公司荣耀专门做性价比手机,而华为主要是做高端旗舰机,小米一直都是走性价比路线,这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并且小米每次发新机都会有人把小米手机和华为手机比较,之前还有雷军为了手机相机超过华为P系列专门成立一个研究相机部门组队事情所以我们可以从侧面看到,两家公司之间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这次雷军在红米Note7的发布会上更是提到自己办小米以前是华为的铁粉,但办了小米以后,华为却分了一个子公司怼了我五年,从未回头,生死看淡,不服就干,雷军两句话就表明了自己的观点也是很厉害了。

    小米手机和华为手机两大品牌商死磕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的消息,大家可以买到售价更低并且性价比更高的手机。随着红米正式从小米手机独立,未来势必会有更多的性价比高的小米手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