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fc功能是什么 小米手机支持nfc技术吗

    对于手机迷而言,他们非常了解手机的功能。但是,不怎么玩手机的朋友,就不太了解了!比如,NFC功能这么热门,大家是否知道NFC功能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揭晓这个强大功能,顺便揭晓一下小米手机是否支持NFC功能。

    小米8手机
    小米8手机

    小编直接揭晓答案!NFC功能:即近距离无线通信。这个技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演变而来,由飞利浦半导体(现恩智浦半导体公司)、诺基亚和索尼共同研制开发,其基础是RFID及互连技术。

    据悉,由于NFC功能强大,现代各大的手机厂商都开始推出这个功能,这个功能主要是用于在电子通讯设备之间进行一种近距离的通信,比如移动的电子设备、PC或者是一些智能的软件和控件中进行交流,这样来说未必有些复杂。

    现在,你对于NFC功能了解了吧?其实,手机带有NFC功能,对于平时使用手机支付或者乘坐公交都方便。那么,现在这么多人买小米手机,小米手机是否支持NFC技术呢?其实,小米手机功能还是挺强大的,其中就包括NFC功能。

    目前在小米品牌手机上,已经有小米手机6、小米手机5、小米5s、小米5sPlus、小米Note2、小米MIX六款机型支持NFC移动支付功能,而小米公交卡服务支持小米6/MIX/Note2/5s/5sPlus/小米5/小米3在内的七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