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兰逮捕华为员工 华为因5G技术领先遭到处处针对?

    华为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龙头,其实在全世界的业务都做得很好,特别是通讯技术更是在全世界排得上号的,但是就是因为通讯技术领先遭到了很多国家的针对。根据最新报道称波兰逮捕华为员工,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称现在很多国家都针对华为,难道真的因为5G技术领先的原因吗?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据波兰媒体1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波兰国家安全局(statesecurityagency)以“涉嫌间谍活动”名义,逮捕了一名中国公民和一名波兰公民。英国《每日邮报》11日引述波兰国家电视台报道称,这名中国男子是华为在波兰的一名“主管”。路透社引述波兰国家电视台(TVP)消息称,安全部门还搜查了华为在波兰的办公室以及电信公司OrangePolska(OPL.WA)在波兰的办公室。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11日表示,中方对有关中国公民在波兰被捕表示高度关切,要求有关国家依法公正处理该案件。而据环球网引述路透社最新消息,波兰安全部门官员斯坦尼斯瓦夫扎林称,华为波兰分公司的员工是因涉嫌从事间谍活动而被拘留,与该中国公司的商业活动无关。知情人士称,这名华为员工还没有被起诉。

    孟晚舟事件现在还没有解决,华为再次出现员工被捕事件,实在令人感到无语,但是这样也侧面反映了华为无论是手机还是通讯技术都令到很多人感到害怕,所以才迫不及待想要去搞垮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