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金湖过期疫苗事件 超百名儿童已接种过期疫苗

    在2018年7月份,长春就出现了一起重大疫苗事件之后,现在又出现了过期疫苗事件,在网上瞬间引起广大家长注意,甚至引起恐慌,这次是出现在江苏金湖县。有关部门对江苏金湖过期疫苗事件进行了通报,对有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处理。一起看看。

    金湖过期疫苗最新消息
    金湖过期疫苗最新消息

    江苏金湖过期疫苗事件,已经有多人被处理。自从长春疫苗事件后,国家作出很大的解决方案,对群众消除了疫苗的担忧,可现在再次令群众们担忧再次出现,江苏金湖县曝出了过期疫苗并且已经接种到儿童身上。

    从目前多家媒体已经发布的报道来看,此事最初曝光于几天前,有来自江苏省金湖县的消息称当地给儿童服用的“脊髓灰质炎减毒活疫苗”存在大面积过期的问题。

    当地官方介入调查后表示已确定全县有145名儿童接种了过期疫苗,并发布通报说此事系“管理混乱,工作失职,监管失灵”所引发,已经将涉事卫生院的负责人和相关当事人、县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全部停职”,并会承担此次“疫苗过期”问题的一切后果。

    之后媒体报道称,当地卫计系统已有3人被免职,5人被立案调查。另外,报道,还提到下一步,当地将组织对其他医院、其他品种疫苗是否存在过期情况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