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将改名天海 天津权健从此消失历史舞台

    有关于权健的消息进一步公布,这次的消息是关于权健的一支球队,据说要改名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权健将改名天海,改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之前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这么难道是和全年撇清关系?一起看看。

    在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迅速进入了被托管的状态。

    权健事件
    权健事件

    昨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权健俱乐部完成了工商更名手续,正式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由于俱乐部股东权健陷入动荡,有消息称,天津体育局已经启动了球队的托管程序,天津足协将负责处理球队及俱乐部的日常事务。

    另一方面,从去年开始,中国足协要求俱乐部三年内完成俱乐部名称中性化,天津权健此番改名,实际上也是顺应足协要求。不过,权健正值多事之秋,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外界诸多猜疑。

    此次更名之后,俱乐部的股东架构实际上并没有发生变化。根据记者在启新宝、天眼查等App上的查询结果,唯一股东仍然是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俱乐部的法定代表人纪广职位不变,束昱辉的儿子束长京仍然是俱乐部的监事。据了解,之所以更名天海,源于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

    以上是权健将改名天海的全部内容,权健足球俱乐部从此退出历史舞台。现在的权健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大家关注,任何与权健有关系的已经正在撇清关系,权健干违法的事情,相信任何人都不想和权健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