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酸碱平国家认可吗 华林酸碱平骗局人民日报说过吗

    或许是许多人都入局华林酸碱平了,这些人都想知道华林酸碱平到底是不是传销平台。华林酸碱平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平台呢?一个平台要是被国家认可了,大多数都是比较可靠的,那么华林酸碱平国家认可吗?此外,人民日报有报道过华林酸碱平的相关问题吗?一起来了解下。

    华林酸碱平被质疑
    华林酸碱平被质疑

    其实华林酸碱平是有直销牌照的,这也说明华林酸碱平在一定程度上是被国家认可的,人民日报没有报道过华林酸碱平涉嫌骗局的问题。然而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情况,并且权健也是有直销牌照的。但根据工商部门公布的数据,华林酸碱平是2017年投诉最多的直销公司,投资中涉及传销问题。

    华林酸碱平在经营活动中,始终将按摩器作为其经营活动的核心产品。根据其加盟商的说法,在按摩器以及各类保健产品的配合下,华林酸碱平的产品有着“治疗多种病症的功效”。而在行业内人士看来,其加盟方式、层级团队计酬方式有涉嫌传销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