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不雅视频真相 播不雅画面的原来是他

    近日,海底捞某门店内,一众顾客正在用餐,店内电视屏幕竟然播不雅画面,尺度超大。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网络热议。目前,这起海底捞不雅视频真相来了,非海底捞员工所为!

    1月10日,江汉公安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经连日摸排侦查,固定证据,将涉案嫌疑人梁某(男,28岁,口红机售卖投递员)抓获。梁某对其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底捞不雅视频真相
    海底捞

    不雅视频事件发生后,1月6日,海底捞官方回应称,向现场就餐的顾客以及受到影响的顾客诚挚道歉,门店已就相关情况报警。同时,已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提升信息安全保护,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坏境。

    在公众场合播放大尺度黄片,这名男子胆子也太肥了。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于他有何益处?对此,外界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他将要为自己的犯罪行为付出法律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