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两亿人大罢工 要求提高最低工资和养老金

    常常看到国外的新闻媒体报道搞罢工的消息,每一次的报道都是大规模的,近期又有一个国家搞大罢工,这次罢工人数达到了上亿人,数字特别庞大,这个国家就是印度。根据最新消息称,印度两亿人大罢工活动,消息传出后引起极大的关注。一起看看。

    印度工人搞罢工
    印度工人搞罢工

    印度爆发两亿人大罢工,爆发大规模罢工活动真是令人大开眼界了,当看到这一则消息后广大网民都想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么?事出必有因,过去媒体所报道的罢工活动都是因为待遇差,这次印度也是不例外,搞大罢工也是为了同样的问题。据了解,印度两亿人大罢工是为了提高低保。

    事情发生在本月1月2日,印度两亿人搞大罢工,是印度多个“贱民”团体发起的罢工抗议活动,所涉及罢工的城市在马哈拉施特拉邦,他们抗议情绪非常激烈,封锁城市主干道,大肆破坏城市公交车以及私家车,并且逼迫商铺关店停业。

    印度罢工活动
    印度罢工活动

    为抗议莫迪政府修订了一“反劳工”政策,有10个全国性行业工会组织起来的2亿人,抗议活动维持了两天时间。所有的参与者并且要求提高低保、养老金,还有加强社会保障等,参与抗议的人来之全国各行业者。

    爆发大罢工之后,根据当地新闻媒体报道,因罢工带来的损失很大。工人以罢工的方式来申诉,而莫迪政府更加要重视罢工工人的申诉。现在工人提出了各方面的申诉要求,莫迪政府面临考验的时候到了。